最新消息



田心綠生活聯盟自由品牌發表會11/30

11/30我們跟花蓮縣政府合作的品牌包裝設計,將推出田心綠生活聯盟的首次自由品牌,一共有三款健康零食。
發表會在11/30 下午2:00 地點:花蓮芙蓉飯店
歡迎大家蒞臨指教!


我的手作飯糰 My hand-made rice balls

歡迎您參加慈濟大學26週年校慶食在小市集的活動,來到我們的創意飯糰攤位做好屬於您的飯糰了嗎?

自己或和朋友同學,在慈大校園內坐下來野餐吃飯糰吧!

請將在慈大校園內 +自己手作的飯糰+野餐的畫面,上傳一張最滿意的照片,就有機會得到食在永續消費合作社壹佰元禮卷唷 !

(11/30截止報名與上傳照片,將選出最佳十名創意飯糰和野餐照片)

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BBW73


大家久等了! 我們最新平台會在1月上線


慈大校慶 11/25 喜迎客 ~
田心綠生活聯盟也將設置飯糰手做區,提供各種有機新鮮蔬菜瓜果類當配料,自由包出喜歡的飯糰口味,鼓勵大家多吃米食!
記得來看看飯糰區唷 ~找找田心綠生活聯盟在哪兒吧!
現場還發送有機米麩粉唷!(將近2000份,送完為止!)


小農市集  將於9/25恢復營運

因疫情停辦的小農市集

即將在9/25號繼續恢復營運


【了解橄欖油】課程報名

為了花蓮有機印加果油的整體發展,借鏡橄欖油久遠的歷史,及了解橄欖油品的加工法和完整的認證機制和風味評鑑,來檢視印加果油的加工法,與發展印加果油的風味評鑑機制。

>日期/時間:2020/08/18 9:00-12:00, 13:00-16:00
>地點:慈濟大學_福田樓 五樓 H515
>講師/嘉賓:曾國萍/喬詩國際有限公司

點我前往報名


我們的盟友-實在永續消費合作社  

最新週報已經出來囉!

點我查看


研習班分享│109年度【有機農業網路行銷與資訊應用研習班】


青花菜轉大人-青年志工養成系列課程

青年花蓮菜鳥志工罩過來!
花蓮青年志工站結合「108課綱」及國際最夯的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」,邀請6位重量級講師聯合授課「青年志工養成系列課程」。

#永續力是你的超能力|青年菜鳥翅膀越來越硬💪
#菜鳥單飛沒有比較紅|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,為共同關心的議題貢獻心力!

火速報名|https://forms.gle/3znChjgiLXYBHmv98
培訓對象|15到35歲青少年,名額40人。
培訓費用|由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青年志工服務站計畫支應,訓練課程完全免費(含保險,交通自理)
培訓地點|洄家共好空間(花蓮市中正路551巷13號2樓)
聯絡資訊|
電子信箱:youthhub.hl@gmail.com、服務專線:0983-123-107
洄瀾待志-花蓮青年志工服務站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uthhub.hl/